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分指挥部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4 17:17:3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司法局

3月14日,广元市昭化区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分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分指挥部指挥长、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宁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分指挥部全体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对分指挥部一季度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

宁国强调,一要聚焦法治宣传教育、基层民主建设、公民权益维护等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优化工作方式,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二要聚焦网申资料、问卷调查、负面清单等重要指标,严格对标对表,有的放矢,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三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聚焦短板弱项,真抓实改。各责任单位要大力开展法治宣传活动,深入开展满意度调查,确保全面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