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经信科技局联合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16 15:54:0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2023313日,区经信科技局联合区应急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消防大队到香香嘴、白龙酒业等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


此次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紧紧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实际情况,重点检查重要场所现场警示指示标牌摆(挂)放是否规范、是否安装安全防护栏、各类消防器材能否正常使用及消防通道是否畅通;起重机械、叉车、压力容器等特种设备操作使用情况;队伍建设、人员配备、制度落实、安全培训及各项隐患整改情况。此次检查共计发现问题9大项,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对不能及时整改的问题,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同时叮嘱企业负责人提高安全责任意识,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本次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有力保障了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下一步,区经信科技局将持续深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加强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治,切实保障全区经信系统安全形势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