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召开2023年一季度地区生产总值支撑指标运行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20:22:3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3月20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叶林城主持召开我区2023年一季度地区生产总值支撑指标运行分析会,区政府副区长左家友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1-2月经济运行情况,各单位汇报了一季度支撑指标运行情况及对接情况,分析距离目标任务和解决办法。

会议强调,要拓宽思路,找准方向。工业要加快壮大队伍、服务业要善于整合资源、建筑业要坚持做大盘子。要深挖潜力、找准增量。要加快成熟项目的竣工投产进度,尽早入库入统,不断丰富业态的同时把区内存量资源盘活利用起来,要支持建筑业健康发展十条措施。

会议要求,要主动对接、及时跟进。行业部门要强化与企业沟通对接,全面摸排收集解决企业困难问题;区发改局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掌握指标最新动态,与各行业部门随时保持紧密联系;区目标绩效事务中心要严格督查督办,全力打通中梗阻,确保一季度“开门红”目标任务如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