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平安建设强宣传,禁毒反诈不容缓
发布时间:2023-03-23 17:28:0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柏林沟镇人民政府

基层虽小,关系甚大,农村安全发展进程影响国家安全体系建设。平安建设工作一直作为柏林沟镇政府常态化开展的重点方面,柏林沟镇人民政府镇长杨崤峻指出,紧盯重点方面、推进宣传活动,深刻影响辖区内的广大人民群众重视平安建设,提升群众满意度。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3月22日上午,柏林沟镇综治办组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引导人民群众积极投身柏林沟镇建设实践。活动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多种方式进行,工作人员向群众介绍开展“平安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宣传“三零”创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扫黑除恶、人民防线、反邪教等内容。

尤其是对禁种铲毒,宣传引导杜绝毒品、人人有责,让群众认清毒品原植物的真面目抵制非法种植行为发生坚决地向毒品说“不”。打击养老诈骗,警示老百姓天上不会掉馅饼,刷单返利是陷阱,所有刷单都是诈骗。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讲解什么是有组织犯罪、什么是恶势力组织、什么是软暴力,并提供相关的反应解决渠道。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镇域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