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市区两级市场监管局开展“科技之春” 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16:15:1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3月24日,由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和昭化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广元市第二十七届“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月启动仪式在昭化区举行,广元市市场监管局和昭化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参加并开展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展牌、发放宣传资料、咨询讲解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食品安全、制止餐饮浪费、知识产权保护和有机产品等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当场解答了假劣食品辨别、有机产品选购等群众咨询和关注的热点问题。活动现场,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怀熙带头在“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签名墙上承诺签名,以实际行动引领号召群众积极参与文明餐桌行动,各市场主体和群众反映热烈,纷纷在签名墙主动签名,承诺自觉当好“节约光荣”坚定维护者,推动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风尚。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市场监管科普宣传册6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40余人次。通过科普宣传,进一步为促进昭化区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提高群众科学素质营造了良好氛围,切实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