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市区两级科协开展“科技之春”科普宣传
发布时间:2023-03-24 16:48:1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3月24日,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科协等市区两级共计50余家单位在元坝镇卡尔广场举办了以“科技创新引领,城乡融合发展”为主题的2023年“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月启动仪式。

在活动现场,市、区科协通过摆点设摊、发放宣传书籍、宣传折页、围裙、手袋等方式向广大群众科普天府科技云、地球与环境、防震减灾、老年人疾病预防、儿童近视预防等内容,引导群众走进科学,形成浓厚的学科学氛围,提高群众科学素质,本次科普活动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

随后,市科技局局长王磊,市科协主席李佳,区科协主席赵冰清到四川俊业农业有限公司、美好世家家居  调研。在俊业农业,调研了海智工作站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方面作用发挥情况。在美好世家考察了企业运行情况及是否具备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条件,为进一步助力企业技术创新提供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