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水利局召开招商引资项目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07 10:29:2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水利局

4月6日上午,区水利局召开招商引资项目洽谈会。成都华沃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行4人、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崇军、副局长商友浩及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双方就有机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事项进行了洽谈交流。

会上,陆崇军对李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当前昭化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以及投资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李军详细介绍了成都华沃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科研创新、产业结构、以及拟投资建设的意向。

陆崇军表示,昭化区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衷心期盼企业能够深入了解昭化,在昭化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机遇,昭化区水利局将积极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洽谈会后,双方到项目意向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一致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对接、加深了解,尽快推动项目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