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四套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合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3-04-21 10:15: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4月21日,区“四套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合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区委书记刘自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区政协主席朱永国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区“四套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逐一作了研讨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刘自强强调,要敢下深水区,从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看改革新形势,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认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需牢牢把握的重点工作。

刘自强强调,要激扬精气神,从全国“两会”看新征程对标再出发。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这一中心任务,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昭化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昭化力量、奉献昭化智慧。

刘自强要求,要高度重视中心组学习,持续深化以学提能、以学促干、以学增效。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全区上下要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加强和改进党委中心组学习”。要深刻认识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意义,珍惜学习机会,将中心组学习作为抓好班子团结的重要手段,作为重大决策的必要前瞻思考,作为开拓眼界视野的瞭望高塔,认真学、深刻悟、踏实干,共同把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城新区”建设得越来越好。

区“四套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研讨,区“四套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