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2023年 “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31 08:25: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5月30日,我区2023年 “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参加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今年以来,我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实现了全年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双降”目标。

活动中,企业代表和相关单位就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行业部门安全监管责任作了发言。王静一行还前往美好世家(四川)家居有限公司、安全宣传教育通道实地调研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王静强调,各企业要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规范安全操作流程,落实落细各项防范措施,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宣传教育,着力构建安全生产监管长效机制,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区领导王正功、左家友、赵思彦参加活动。(盛通 袁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