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静在调研城市更新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坚持规划引领 加快建设进度 让群众早日共享城市建设发展成果
发布时间:2023-06-01 12:16:0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5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调研城市更新项目建设情况。她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加快建设进度,不断提升城市品质,让群众早日共享城市建设发展成果。

王静一行先后前往滨河路特色街区、城区道路提升改造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仔细了解推进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

王静指出,实施城市更新是完善现代交通路网体系、提升城市内涵品质,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民生工程,对于加快推动城市宜居宜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动城市更新项目取得新成效,让城市建设发展成果更好更多更广惠及人民群众。

王静强调,各镇、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方式,整合多方优势资源,强力推进项目实施,着力打造品质新城、宜居新城、幸福新城;要坚持规划引领,立足城市发展定位,大力提升道路沿线风貌与周边环境的协调性,统筹地下管网等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建设,畅通区域循环,不断提升城市宜居度、便捷度;要全力以赴抢进度,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科学有序组织施工,加大人员设备投入,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惠民;要完善长效管理机制,深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做好城区绿化、环境整治等工作,为昭化高质量发展做强支撑、增强活力。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科年参加调研。(梁辉 袁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