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迎接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复审 倡 议 书
发布时间:2023-06-14 10:1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广大市民朋友: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经济健康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

2017年昭化区全面启动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经过全区上下共同努力,于2020年2月昭化区被命名为第二批“四川省食品安全示范区”。

今年,昭化区将接受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复审验收。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人人有责、人人受益,为此,我们倡议:

一、共建共享。请广大市民朋友主动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在遇到食品安全问题时及时拨打12315、12345进行投诉举报,共同维护食品安全。

二、积极参与。如果您和您的家人接到关于昭化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复审工作知晓率和满意度的测评,请您耐心倾听回答,公正客观评价我区食品安全状况和成效。

三、理性消费。请广大市民朋友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购买食品和就餐时要查看商家证照,选择正规合法的经营场所消费,反对食品浪费,做到理性文明消费。

四、诚信经营。请广大食品生产经营者和食品从业者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高食品安全意识,遵守操作规程,做到诚信守法、文明经营、优质服务,保证食品安全。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食品安全你我共创,健康生活大家共享,让我们携起手来,积极行动,共同创造健康幸福家园。



广元市昭化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广元市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