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四川柏逸居家具有限公司成功举办入驻庆典及家居展销招商会
发布时间:2023-06-14 15:53:1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611日,四川柏逸居家具有限责任公司入驻庆典及家居展销招商会在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举行。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李方出席活动并致辞。

李方指出,家居产业城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日趋完善、标杆型家居企业接续入驻,家居产业城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跨越式转变。李方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四川柏逸居有限责任公司能以今天的庆典和招商活动为契机,强化管理、做大做强,全力在昭化这片热土上结出丰硕的果实,为今后入驻园区的企业起到示范带动作用,为打造“绿色家居产业优城”贡献力量。


会上,四川柏逸居家具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喻景超对企业战略规划进行了说明、分析了家居市场前景,并提出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强化管理、创新产品设计、做优产品品牌、做活销售,推动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

会后,四川柏逸居家具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家居展销招商活动,带领各地的经销商到工厂参观,现场展示产品,以优惠的价格政策吸引了30余家专业客商下单,现场签约协议金额200余万元。

市、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马海林、四川柏逸居家具有限公司有关经销商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