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刘自强带队开展“工会送清凉·防暑保安康”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7 21:4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7月27日,区委书记刘自强带队前往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开展“工会送清凉·防暑保安康”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实地看望慰问企业职工,为他们送上“清凉”和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怀。


在泽瑞堂有限公司建设工地、水晶饰品生产工厂,各类器械、生产线满负荷运转,每名工人都抢抓时间忙生产,现场繁忙有序。

来到职工们中间,刘自强微笑着同他们一一握手,并送上清凉礼包,为奋战在一线的基层员工“解暑降温”。他表示,绿色家居产业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为昭化谋定的支柱产业,区第八次党代会也提出打造“绿色家居产业优城”,区委八届四次全会提出要全力打造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引领区,聚焦“传统产业绿色制造”目标,持续推进绿色家居品牌建设。一年来,全区上下全力以赴“拼经济 比发展 创一流”,一批在家居建材行业有实力、有影响力的大企业落户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广大工友们战严寒斗酷暑,为昭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大家的艰辛付出区委区政府和24万昭化人民看在眼里、记在心间。工人朋友们坚守在生产经营第一线,工作十分辛苦,在履行好职责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更希望大家把组织关怀的“清凉”转化为工作的“热情”,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投身到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建设中来,凝心聚力,助推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城新区”目标早日实现。

刘自强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关心爱护一线劳动者,扎实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科学合理安排工作时间,认真细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他们创造更加良好的工作条件,确保一线职工的身心健康。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方参加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