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31 09:38:3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之际,区委书记刘自强率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看望慰问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和人武部官兵,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区政协主席朱永国,区委副书记张玉全参加走访慰问。


“蓝朋友”们整齐列队,身姿挺拔;消防救援装备种类齐全、摆放有序……在区消防救援大队,刘自强一行听取了大队接处警、应急救援准备情况汇报,向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

刘自强指出,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把驻地当家乡、视群众为亲人,在防火灭火、应急救援、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不怕牺牲,有力维护了社会大局稳定和群众安居乐业。希望大家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持续发扬优良作风,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防灾减灾和应急救援能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再立新功。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消防救援事业发展,为大家履行职责使命提供坚实保障。


来到区人武部,刘自强同全体官兵一一握手,详细了解大家的生活和训练情况。他指出,多年来,区人武部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支持保障地方经济发展,谱写了军爱民、民拥军的动人华章。希望官兵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继续投身地方建设,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党管武装工作决策部署,继承发扬双拥工作优良传统,不断探索双拥工作新实践,在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上彰显更大作为。

区领导苏科年、叶林城、李志、王煜蕊参加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