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贾小玲调研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3-08-15 11:28:1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8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带队,对我区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进行调研。

贾小玲一行先后深入卫子镇川北肉牛羊交易中心、卫子镇县域医疗次中心项目、卫子镇王家贡米现代种业园区、栖平紫旅游公路(一期)项目、元柳工业园项目、青梅路粮贸超市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和企业经营运行情况。


贾小玲强调,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做好肉牛羊质量安全把控,搭建和完善产业链条;二是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快构建紧密型县域医共体,提高医疗服务;三是要持续推动我区王家贡米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到从消费终端到产业前端持续并进,着力将王家贡米招牌做大做强;四是要进一步开发栖平紫旅游公路沿线的旅游资源,充分利用周边山青水绿的自然环境打造近郊游,进一步提升生态自然风光与旅游业的契合度,进一步增强游客快进慢游新体验,为旅游业的发展增添新引擎;五是助推企业充分利用各项惠企政策,顺应市场需求,进一步丰富产品种类、提升产品质量,为促进地方经济加快发展作出贡献。

区发改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区卫生健康局、昭化经开区、卫子镇等负责同志分段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