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大俊调研绿色家居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8-22 16:08:0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8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绿色家居产业专班班长王大俊在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调研我区绿色家居产业发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会上,区经信科技局、昭化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就绿色家居产业园区建设、大坝组团、元柳工业园的园区规划、土地报征、项目招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王大俊指出,拼经济、比发展重点是拼产业、抓项目围绕“工业强战略,始终坚持“筑巢引凤”,加快推进园区拓面提质,持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做好园区内企业的水、电、气、地等要素保障和困难问题破解工作,确保重点招引项目顺利建设投产,助力营商环境提质增效。

王大俊强调,要坚持主动问需、靠前服务充分发挥“企能办”综合服务平台作用,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及时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纾难解困全力推动绿色家居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