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2023年广元市昭化区招商引资恳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9-01 23:46:1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进一步推介昭化、深化交流、共谋合作,9月1日,2023年广元市昭化区招商引资恳谈会在昭化古城成功举行。区委书记刘自强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昭化区招商引资宣传片;听取了昭化区投资推介;部门企业家就有关合作事宜和关心问题作了交流发言。

刘自强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昭化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选择到昭化投资兴业的各位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刘自强从“历史的昭化、现实的昭化、未来的昭化”三方面同与会人员分享了昭化的美、昭化的蕴、昭化的发展与活力。

刘自强指出,昭化历史悠久,文化厚重,有“巴蜀第一县,蜀国第二都”之美誉。昭化有古道、古城、古关、古碑、古渡、古树、古驿,有天下第一“山水太极”自然之奇观,也有无数文人墨客留下的不朽诗篇。经历千年风雨,如今的昭化,也在时代的变迁中书写着青春与朝气,这里的精彩每天都在焕然一新,让人眷念、引人向往。如今的昭化风景秀丽、美不胜收,是文旅发展的高地;如今的昭化山明水秀、适宜人居,是生态康养的典范;如今的昭化交通便捷、市场广阔,是畅达开放的门户;如今的昭化击节高歌、潜力无限,是逐梦未来的焦点。

刘自强指出,当下的昭化热潮涌动、财富涌流,是一片孕育生机、机遇无限的投资沃土。期待并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朋友常来昭化参观考察、观光做客,到昭化投资兴业、共赢发展。相信拥有显著优势和良好投资环境的昭化,必将成为各位企业家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必将成为各位企业家干事创业的成功之地,必将成为企业发展壮大的圆梦之地。

据了解,本次招商引资恳谈会邀请近30家国内知名企业参加,企地双方共享喜悦幸福、共商携手发展、共话美好未来、共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城新区”。

会前,参会企业家还参加了2023“广元美味”美食嘉年华活动现场巡展活动,并前往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区领导李方、花圣卓、谭小益,区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