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2023广元女儿节“相约广元·情定昭化”相亲晚会暨“葭萌英才联谊会”成立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9-02 20:13:2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9月1日,2023广元女儿节“相约广元·情定昭化”相亲晚会暨“葭萌英才联谊会”成立仪式在昭化古城举行。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娟讲话并宣布活动开始,市政协副主席、昭化区委书记刘自强致辞并为“葭萌英才联谊会”授牌,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主持。

杨娟在讲话中指出,金秋九月,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值此美好时节,2023中国(广元)女儿节如约绽放,成为爽朗秋日最艳丽的光环。我们相约文化厚重的昭化古城,共赴2023中国(广元)女儿节“相约广元·情定昭化”相亲晚会暨“葭萌英才联谊会”浪漫之约。希望各位青年朋友敞开心扉、绽放激情、收获爱情,在爱的舞台上大胆展示自我,在沟通与交流中增进友谊,在加深与了解中收获真情,让青春更加灿烂飞扬,让生活更加美丽动人,让爱情更加幸福甜蜜。

刘自强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我们精心策划的系列主题活动,吸引了近万名年轻人咨询报名,再次为追寻浪漫爱情的青年人才搭建起一座相互走近的鹊桥,让昭化成为更多人心里无可替代的一座城。他表示,在这个浪漫的时刻成立的“葭萌英才联谊会”,让青年人才有更多机会给予彼此生活上的关心问候,有更多机会探讨工作中的感悟感想,有更多机会遇见志同道合的朋友伙伴,从此留在昭化、爱上昭化,在昭化写下更多爱与成长的故事。

据悉,“葭萌英才联谊会”以“打造昭化区高层次人才服务第一站,致力促进高层次人才科技成果转化”为愿景,重点通过人才服务、产业对接、引才引智、学术交流、联络联谊五大板块服务职能,链接人才、服务人才、凝聚人才,是推进人才强区建设等方面的重要窗口和重要基地。

据了解,“相约广元·情定昭化”相亲大会分《灵魂的初遇》《你好,熟悉的陌生人》《原来我们有共同的爱好》《喜欢你、我也是》4个阶段进行,于8月15日启动线上线下报名,截至9月1日,共有一万多名未婚单身男女青年咨询报名。在相亲晚会现场,歌舞表演、互动游戏轮番上演,现场100余名青年男女进一步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大家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区领导李方、花圣卓、安亚斌、谭小益、宁国、王煜蕊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