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吴勇来昭化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3-09-05 09:19: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830日,市政府副市长吴勇来我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并深入工业园区、企业车间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到乡村振兴联系点调研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工作。

在家居产业城,集中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吴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视察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第二次来川,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让党员干部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吴勇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作出的重要指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最新发展,是对新时代治蜀兴川事业发展最权威、最深刻、最有力的科学指引。要把广泛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殷切期望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通过学习,结合本地、本部门、本单位职责落实在最小处,岗位上,尤其是工业战线的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坚定用理论武装头脑,结合工作指导实践,推动昭化区经济建设工作更上新台阶。

市政府副秘书长廖煜松主持会议,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昭化区副区长左家友、宁国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