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静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8 16:0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在第39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率队前往元坝中学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一线的全体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来到元坝中学,王静与教师代表们亲切交谈,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感谢他们扎根昭化,默默耕耘、潜心教育,为昭化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潜心教书育人,培养更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静听取了学校教育教学情况汇报。她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是最大的民心工程、根基工程。近年来,该校奋力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大力实施教育提质工程,校园安全管理有力有效,办学环境不断优化、教育质量稳步提升。

王静强调,要始终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对标省一级示范高中标准,不断优化资源配置,深化与四川东辰教育管理集团合作办学,持续推进“三名工程”建设,全力提高办学水平;要关心教师的工作、生活状况,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强化师德典型发掘和宣传,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强化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立足岗位、练好内功,不断在教学教研工作中创造新成绩、实现新突破,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副区长左家友参加慰问活动。(梁辉 袁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