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昭化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3-09-11 18:1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根据中央网信办、省委网信办统一安排部署,9月11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等11个部门联合举办的广元市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昭化区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昭化区委书记刘自强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近年来,昭化区网络安全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力推进网信体制机制建设、网络生态治理、网络舆情监测等重点工作,全区各级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意识不断强化,网络安全防御能力有效提升,民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不断增强,全区网络安全形势呈现出平稳、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态势。

上午10时许,刘自强等市、区领导共同启动了广元市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上,通过知客宣讲、现场发言、观看视频短片等方式介绍了广元市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内容、通报了全市打击涉网违法犯罪情况。广元市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办单位为广元市第二届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特聘专家和市级专家颁发了聘书。

据了解,广元市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将从9月11日持续至9月17日,包括聘请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网络安全防护倡议、以案说法、网络安全主题展览、反诈实物展示等多项内容,还将同步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等主题日活动,引导广大市民共同营造清朗健康安全的网络空间。

启动仪式结束后,刘自强一行还参观了广元市2023年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展。

区领导花圣卓、宁国,市级联合举办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区宣传(网信)、公安部门负责同志,专家代表,区级各镇各部门负责同志,社区居民代表参加上述活动。(盛通 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