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20 16:1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9月20日,区政府党组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王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深化理解,坚定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揽和指导主题教育开展。

会议要求,要把握目标要求,切实增强主题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在以学铸魂中筑牢对党忠诚,在以学增智中锤炼过硬本领,在以学正风中从严管党治党,在以学促干中保持奋进姿态。要坚持统筹推进,不折不扣推动重点任务落实落地,准确系统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对标对表抓好主题教育,做到精准实施、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强调,要压实领导责任,将主题教育作为巡察、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的重要内容;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抓好理论学习、务实开展调查研究、守正创新推动发展、从严推进检视整改落实、全程加强督促指导,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相统筹,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紧密结合,以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力戒形式主义,把功夫下在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上,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真抓实干开展主题教育。

区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区政府非党员副区长等列席会议。(梁辉 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