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举行2023年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发布时间:2023-09-22 17:19:3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9月22日,我区举行2023年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项目30个,签约资金32.51亿元。其中,区政府签约项目18个,包括工业项目4个、签约资金13.1亿元,农业项目3个、签约资金1.9亿元,商贸服务项目3个、签约资金2.2亿元,现代物流项目3个、签约资金13.5亿元,数字经济项目1个、签约资金6000万元,总部经济项目3个、战略合作协议1个;昭化镇、射箭镇等9个镇签约招商项目12个、签约资金1.21亿元。


签约仪式上,王静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各位企业家们选择昭化、投资昭化表示诚挚的欢迎!她说,昭化是四川省县域经济重点开发区,是省委、省政府鼓励发展工业的主要承载区域之一。既有人文生态之美、区位交通之便、重点园区之利,又有政策环境之优,后发赶超之势,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王静强调,各相关部门、各镇要逐一排出节点计划,及时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的问题,确保项目按期开工建设;要有效推进项目“四个一”服务机制,做好全程“保姆式”“一站式”服务,逗硬落实各项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要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进一步健全完善督导、考核等制度,营造以项目论英雄、以落实论本领的浓厚氛围,推动项目建设取得实效。


王静希望,各位企业家们坚守契约精神,强化合同意识,真投实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树立精品意识,高标准建设好项目;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好用活行业“朋友圈”,吸引更多的关联企业、标杆企业到昭化投资置业,实现集群化抱团发展。


区领导叶林城、李方、刘江参加上述活动。(梁辉 袁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