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昭化打卡“超长黄金周” 让整个假期惊喜“不断档”
发布时间:2023-09-27 15:02:1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露营徒步、山地运动、沉浸式体验、旅宿新风……9月29日将迎来连休八天的“超长黄金周”,在“探亲+旅游+亚运”等多重出行需求的交织下,今年中秋国庆旅游市场将迎来出游需求的集中释放,为做好中秋逢国庆的旅游,喜迎八方来客,广元昭化有“大招”。


活动多多,每一处都是打卡点。在昭化古城,一场刘备入城大戏、一本贯穿古城核心景区的通关文牒、一场有关三国历史背景的剧本杀,将三国人物和历史和古城进行深度结合,打造出沉浸式和氛围感十足的全新主题节庆,同时还有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国风机甲网红打卡点,场景美陈打卡点都能使游客观众完全沉浸在古城中。


在如意花海,将举行首届2023稻梦空间花海艺术节和稻草人艺术节,届时,粉的、黄的、紫的各类鲜花将在花的海洋中争奇斗艳,造型各异的稻草人,将展示出丰收、浪漫、童真的场景,让游客朋友们自由穿梭其中,感受丰收的喜悦和童真的浪漫。


此外,平乐、栖凤峡、药博园等旅游区,渔人赶海、沙滩寻宝、《灯火里的中国》舞蹈等20余项节日活动也将精彩纷呈,让广大游客朋友在昭化惊喜不停。


据悉,在假日期间,昭化区还推出对浙江省散客门票八折优惠,对浙江省丽水、嘉兴、杭州市民免除门票的优惠政策。(杨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