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创建省级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县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08 17:10:4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0月8日,我区创建省级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县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创建省级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创建省级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县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玉全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区创建省级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县工作推进情况,相关部门和镇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创建省级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县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助力我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载体,是今年“三农”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区上下要强化认知、压实责任、逗硬措施,高质高效推进创建工作,确保创必创成、创必有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理清考核体系、梳理考核指标,聚焦短板弱项,全力以赴强化攻坚、巩固提升、跟进掌握,确保创建各项考评指标高质量完成;要大力实施现代农业产业提升、农田水利基础设施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农村公共服务提能、乡村帮扶攻坚行动,学好用好“千万工程”经验,确保高质量展示昭化乡村振兴工作特色亮点;要坚持结果导向,强化统筹调度,压实工作职责,严格按照责任分工层层抓落实,凝心聚力做好创建各项工作;要加强督导检查,严格逗硬奖惩,全力确保创建工作一举成功。

区领导黄良辰、任斌、李晓容参加会议。(梁辉 袁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