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静督导调研“五经普”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14 18:35:2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王静督导调研“五经普”工作。


在昭化镇、卫子镇、元坝镇,王静认真听取了“五经普”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前经济普查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走进沿街商铺,与普查对象和“五经普”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进行现场办公。

王静指出,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是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的“全面体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统筹协调联动,创新工作举措,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普查任务。


王静强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紧盯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密切配合,高质高效做好“五经普”各项工作;要强化宣传引导和培训指导,全力以赴把底数摸清摸全,确保应统尽统、颗粒归仓;要牢牢守住数据质量生命线,加强全流程普查数据质量控制,确保数据真实准确,以普查实绩展现发展实效;要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用心用情用力排忧解难,全面落实惠企政策,大力支持“个转企、小升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副区长陈施朴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