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八届区人民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27 16:5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0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主要内容和精神。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重要政治理论学习课题,并纳入党组(党委)会、职工会、“三会一课”必学内容,着力提升党员干部法治理论素养。要以深化拓展“1+8”依法治区示范区和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创建成果为抓手,扎实推进法治建设领域重点工作,助推我区法治化治理水平再上新台阶。要立足昭化实际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基层调研和实践运用,释放社会经济发展活力,为在法治轨道上高质量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城新区”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并研究我区贯彻意见。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加强生态保护和文化传承,深入挖掘蜀道文化、三国文化,让传统文化创新发展。要精准施策抓调度、稳增长,持之以恒抓项目、添后劲,千方百计调结构、增动能,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昭化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夺新业绩。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晓晖在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把会议精神层层传达到各级干部,进行深入学习研讨,坚定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始终坚持政治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和结果导向,全力提升我区生态环境治理现代化水平。要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切实筑牢生态安全屏障,推动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市其他会议精神,研究了其他事项。(梁辉 袁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