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静督导调研企业运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08 18:51:3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率队赴元坝镇督导调研区内部分重点企业发展运行、安全生产等工作。


在广元市昌禾食品有限公司、广元市山清米业有限责任公司、广元冰鸟天然矿泉水有限责任公司,王静实地察看企业运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王静指出,食品饮料是我区大力发展的优势产业之一,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争先进位的迫切需要,是激发市场活力的重要法宝。要以全区一盘棋,上下一条心的共识与合力,全力助推企业健康稳定发展,聚力打造家居建材、食品饮料、新型材料3个百亿级产业集群,推动工业经济跨越式发展。

王静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密切联系企业,零距离聆听企业声音、摸清企业需求、解决实际困难,建立健全服务企业长效机制,助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要拓宽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形式,提升“昭化造”产品美誉度;要提高行业组织化程度,加强行业规划统筹和协会建设,推动产业提质增效;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以长远思维谋划发展路径,抢抓政策“窗口期”,加快产能释放、产品推陈出新,把企业做优做强,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副区长左家友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