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静主持召开我区2023年第5次区长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08 18:53:1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主持召开我区2023年第5次区长办公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府班子成员分管联系领域2023年前三季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静指出,当前各项工作已进入决战冲刺阶段,工作形势时不我待。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和结构性问题,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全力抓冲刺、抓落实、抓谋划、抓突破,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王静强调,各班子成员要切实加强对分管部门的日常调度和管理,统筹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协同联动、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要紧盯核心工作,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及时梳理归纳、分析研判和预警预测,进一步拆分任务、拆细动作,确保全区经济运行始终运行在合理区间,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有效提升;要狠抓项目建设,全力抓好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细化任务、强化保障、科学预判,推动工业倍增升级、乡村全面振兴、城市宜居宜业、民生全面改善;要超前谋划、加强储备,积极主动向上对接争取,加快布局新赛道,努力形成“谋划储备一批、开工建设一批、竣工投产一批”的项目梯次推进格局;要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全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区领导叶林城、陈施朴、左家友、任斌、王煜蕊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