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刘自强 率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9 15:16:0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12月15日,区委书记刘自强率队赴成都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意向企业,洽谈合作事宜。


位于四川省成都市的四川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专注于体育产业发展的企业。来到企业,刘自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产品业务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体育食品饮料制造业项目进行交流,共商合作事宜。

在座谈会上,刘自强详细介绍了昭化区历史文化、交通区位、发展潜力、营商环境等情况,他指出,昭化产业发展基础好、产量底气足、技术支撑扎实,正聚力推动食品饮料产业建圈强链,真正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下一步,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围绕企业诉求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促成双方达成合作。

企业负责人表示,十分看好昭化的资源优势和投资环境,将尽快赴昭实地参观考察,共谋发展。

区委办、区经信科技局、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区经济合作和外事中心、昭化天垠农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