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关于购买2023年劳务专业合作社就业服务所需资金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01-03 11:44:5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元市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购买2023年劳务专业合作社就业服务所需资金的公示


按照《关于印发中央和省级就业创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川财社〔201938号)《关于印发<广元市劳务专业合作社运行管理实施意见>的通知》(广人社办发2022〕58《广元市昭化区劳务专业合作社运行管理办法(修订)》昭农创办发〔20231号等相关规定我单位向昭化区12个劳务专业合作社购买就业创业服务成果,且每个劳务专业合作社就业创业服务成果购买费用不超过5万元。经各劳务专业合作社申报,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验收,局党组审议通过,拟拨付购买2023年劳务专业合作社就业服务所需资金54.23万元,资金来源为就业创业补助资金。现对相关情况予以公示,广大群众如有反映,请在7日内以实名联系,电话8722882(区就业服务中心),8722075(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附件:购买2023年劳务专业合作社就业服务所需资金情况表


广元市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