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镇:上好“新年第一课”,同心勠力开新篇
发布时间:2024-01-05 09:28:4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昭化镇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昭化镇召开了关于2024年“新年第一课,讲给党员听”专题课堂的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刘亮主持,镇机关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


会议上,全体党员共同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精神和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推进会精神,同时对昭化区纪委监委机关公开通报的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关于转发《关于4起工程招投标领域典型案例的通报》的通知等文件进行集中学习。

会议强调,昭化镇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深对“全的要求、严的基调、治的理念”的理解,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彰显机关党建政治引领和保障作用。下一步,昭化镇将致力于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在新征程上踏实走好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