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关于征求《广元市昭化区河湖长制工作区级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04 09:14:5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水利局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河湖长制区级考核工作,有效发挥考核的激励、约束和“指挥棒”作用,充分调动各镇、区级各部门推进河湖长制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根据水利部关于严格落实河湖长制考核制度和《四川省河湖长制条例》《四川省河湖长制工作省级考核办法》《关于开展幸福河湖建设的令》(四川省总河长令第4号)《广元市河湖长制工作市级考核办法》等有关规定,结合我区实际,制定本办法。

为使考核办法更加科学合理且符合实际,具有可操作性,特发布此公告向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征求意见,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2024年1月26日之前以书面形式反馈至广元市昭化区水利局。

特此公告!

联系人:罗先生

联系电话:0839-6280257

联系地址: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京兆路73号


附件1:广元市昭化区河湖长制工作区级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


广元市昭化区水利局

2024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