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企业家迎新春联谊活动暨“我为家乡发展献一策”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4-02-05 20:3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月5日,昭化区企业家迎新春联谊活动暨“我为家乡发展献一策”座谈会举行,区委书记刘自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区政协主席朱永国,区委副书记张玉全与广大企业家代表共迎新春佳节、共话奋进之路、共商改革发展之计、共谋富民强区之策。


会上,通报了我区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企业家代表积极发言,对区委、区政府的关心牵挂表示感谢,并就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刘自强认真倾听、逐一记录,并表示将积极吸取吸纳,共同携手把昭化建设得更美,让家乡人民生活得更幸福。

刘自强在讲话中首先就昭化的人文历史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娓娓道来,深入浅出、妙趣横生,温暖的言语深入人心,全场多次自发响起热烈掌声。

刘自强指出,回顾近年来昭化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效,在坐的优秀企业家朋友们功不可没。一直以来,昭化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紧跟省委、市委步伐,深入实施“1456”发展战略,真正做到了承关怀而奋起、抓机遇而图强,全区高考本科上线率稳居全市前列,创新推出的“村能办”、“企能办”等服务平台在全省、全市得到应用推广,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和基层治理不断完善,区位交通更加畅通,昭化文旅生机蓬勃,经济持续增长、社会持续安定繁荣、政治生态持续改善,昭化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不断攀升。一系列成绩,离不开广大优秀企业家朋友的支持配合,大家是优秀的昭化儿女代表!

“最爱的人就在身边,最好的朋友就在对面”,刘自强表示,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们能常回家看看,愿这份乡情乡愁乡愿将彼此的心紧紧相连,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大家的发展,愿大家积极贡献才华、智力、精力、热血与情怀,携手将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城新区”建设得更加美好。

会前,企业家一行还先后前往卫子镇新荣村王家贡米园区、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昭化老城区进行参观考察,详细了解我区产业发展及营商环境情况。

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分管联系领导,区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盛通 杨旭 李建生 孟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