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四套班子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7 15:34: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在龙年春节到来之际,区委书记刘自强率领区四套班子领导前往区消防救援大队、区人武部和区环境卫生管理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广大消防指战员、人武部官兵和环卫工人,向他们在推动昭化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区政协主席朱永国,区委副书记张玉全参加慰问活动。



来到区消防救援大队,刘自强、王静、贾小玲、朱永国、张玉全一行同全体消防指战员亲切问好,并合影留念。刘自强指出,2023年昭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多项指标全省、全市排名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和各级各界的支持帮助,也是广大消防指战员团结一心、攻坚克难、艰苦奋斗的结果。新年新征程,希望大家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无私奉献、忠于职守,积极投身抢险救灾、应急处突等工作,守护好一方土地,保护好一方平安,为推动昭化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慰问结束后,刘自强一行还了解了消防装备配备、救援训练及生活保障等情况,刘自强嘱咐大家要爱惜设备,加强练兵备战,同时加强对民间半专业消防队伍的指导,提升全社会应急处置能力,共同守护好万家灯火。



在区人武部,全体官兵列队整齐,热情地欢迎着刘自强一行的到来。刘自强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区人武部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新一年各项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刘自强指出,2023年,昭化区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成功创建为“四川省双拥模范区”,成绩的背后凝聚着全体人武部官兵的不懈奋斗。希望区人武部继续扛牢政治责任,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推动军地共建双向奔赴,在支持高质量发展中显担当、在保障改善民生中善作为、在应急抢险救援中当先锋,共谱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发展新篇章。



晨昏身影染流光,傲雪凌风笑对霜。走进区环境卫生管理所,刘自强一行看望慰问了可爱可敬的城市“美容师”们,他说,全区广大环卫工人起早贪黑,无论严寒酷暑都默默无闻、辛勤付出,在平凡的岗位创造出不平凡的功绩,区委、区政府和全区广大人民群众向你们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祝愿你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希望大家继续用美丽的心灵和勤劳的双手,把我们的城市装扮得更加整洁、靓丽,让人民群众的生活越来越美好!刘自强强调,工会等相关部门要常态化关心关爱一线环卫工人,建好“爱心驿站”、“幸福驿站”,解决好一线环卫工人工作、休息、学习、活动的难题。


区领导苏科年、安亚斌、王煜蕊参加慰问。(盛通 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