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刘自强开展春节分类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8 10:52:5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春节前夕,带着党和政府的关心,区委书记刘自强看望慰问困难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优抚对象、专家人才和一线值班值守人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元坝镇,刘自强分别看望慰问了困难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优抚对象和专家人才代表。



刘自强指出,过去的一年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昭化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广大专家人才是我区高质量发展的智力保障,真诚期望你们继续以发展为题,以才华为笔,在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城新区”的征程中勇担重任,书写不负韶华的精彩篇章。广大党支部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是乡村振兴的主力军,大家要从维护群众健康福祉出发,力争在建强基层组织、推动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等方面取得突出成效。区委、政府始终牵挂着优抚对象,希望大家要保持革命军人本色,自强不息的精神,勇于克服困难,发挥所长、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彰显新时代退役军人风采。


在红土垭春运服务点和区雪亮工程值班室,刘自强看望慰问了一线值守民警和工作人员。刘自强指出,春节是广大群众出行的重要时间节点,人流量大、车辆增多,区交警、路政、运管值班值守人员既要坚守岗位、尽职履责,也要柔性执法、温暖服务,为千家万户平安团聚保驾护航,让广大群众充分感受到“昭化温度”,开开心心过大年。要加强值班值守,明确值班人员责任分工,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各项要求,一旦遇到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处置,切实保障人民群众欢度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区领导苏科年、安亚斌、宁国分段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