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刘自强调研市场保供稳价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8 18:26:1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月8日,区委书记刘自强带队深入区农贸市场和粮贸超市,就市场保供稳价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守牢安全底线,丰富市场供给,确保全区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到区农贸市场和粮贸超市,刘自强实地察看肉蛋奶、蔬菜水果、米面油等商品供应情况,与超市负责人交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刘自强指出,春节是群众购买需求量最大、最集中的时段之一,要切实做好节日市场保供稳价工作,加强食品安全检查,确保商品数量充足、质量放心、价格稳定。

刘自强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市场保供工作的要求,全力以赴保安全、保供应、保民生。要将食品安全放在首位,加强市场运行监测,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全力以赴把好食品安全关,严厉查处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违法行为,让人民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切实守护好“舌尖上的安全”。要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市场保供稳价工作,密切关注重要商品市场和价格动态,支持批发市场、农贸市场、超市做好产销对接,确保货源充足、供应正常。要全面排查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隐患,加强消防安全培训,建立健全应急预案,扎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

区领导苏科年、李方、安亚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