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发改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暨2024年度工作安排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08 17:22:0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2月6日,区发改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暨2024年度工作安排会议召开。会议首先观看了《天灾犹可恕 人祸不可宥—凉山州金阳县“8·21”山洪灾害警示教育片》《全省安全生产暗访突出问题专题片》,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区纪委八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发展改革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实施“十四五”规划,大力实施“1456”发展战略,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放不下的责任感、坐不住的使命感,在经济分析和政策研究、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投资管理和项目建设、改革和创新、综合统筹和综合平衡“五大职能”上精准发力,全力以赴推动全区发展和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担当、更好推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见效,进一步提升能力、更好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要以“披荆斩棘、砥砺前行”的精神状态,高质量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