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家镇趣味游园会 让春节欢乐不断
发布时间:2024-02-23 15:24:2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甲辰龙年,金龙呈祥。为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2月23日,广元市昭化区王家镇举办了“龙腾吉祥 热闹元宵”金帽铺主题公园游园会。

“半个西瓜样,口朝上面搁;上头不怕水,下头不怕火。打一个物品。”游园活动现场,猜灯谜、敲钟声、抢板凳等丰富多彩的游戏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体验游玩。现场笑声、掌声、欢呼声不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

“太开心了,游戏不仅老少皆宜、还可以免费体验,这样的活动以后要多举办!”王阿婆笑着说。

作为我国传统节日,元宵节承载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家庭团圆的期盼。此次活动在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还进一步丰富了当地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感受节日的温馨与祥和。

接下来,王家镇将以传统节日活动为契机,深耕浓厚节日文化,以凝聚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为目标,不断提升群众文明素质,真正展现新时代新风尚。

“我们将围绕环境整治、集体经济、产业提效、基层治理四大中心工作,以更强的政治定力、更高的思想自觉、更大的执行力度推动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在王家落地生根。”昭化区王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世杰表示,同时,以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示范区为抓手,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将王家镇打造成现代农业强镇,让王家群众享受更有品质的美好生活。(李益焕 邹星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