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委副书记张玉全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4 18:58:3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3日,区委副书记张玉全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张玉全一行先后前往区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碧桂园月亮湾小区、欧家河农贸市场、京兆路社区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涉及创文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张玉全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日常入手、从细节突破,不断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和城市整体形象,巩固文明创建成果;要强化宣传引导,扎实开展“包联共建”“街长制”等工作,全面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感,在社会面形成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凝聚起共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要不断完善长效管理工作机制,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切实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早处理,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