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12345政务服务热线回访满意度提升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1 14:49:3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2月29日下午,昭化区组织召开12345政务服务热线回访满意度提升工作会。会议通报了全区12345政务服务热线诉求回访总体情况,并就回访满意度提升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叶林城参加会议并讲话。

叶林城指出,12345便民服务热线是干群关系“连心桥”,是社情民意“晴雨表”,是政府形象“展示窗”,各承办主体要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需求作为第一选择,把群众满意作为唯一标准,持之以恒,把“12345”打造成倾听群众心声、满足群众需求、值得群众信赖的服务总台。他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齐抓满意度提升工作。各承办主体是满意度提升的推动者,要前移工作平台、下沉工作重心,认真听取群众意见,聚焦问题之源、拿出治标之举、谋划治本之策,切实把群众利益扛在肩上,高质量解决好群众各类诉求,尤其是“一把手”要靠前指挥、主动谋划,用心、用情、用务实举措解民忧、纾民困。二是要强化责任,主动担当,力抓满意度提升工作。各承办主体要树牢“民有所呼、我必回应”服务理念,坚持上下联动、协同配合,做到接诉即办,通过形成工作专班、配强工作力量、规范办理流程、健全处置机制、加强会商调度、强化督导督办等途径,合力推动热线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提高标准,攻坚破难,长抓满意度提升工作。各责任主体要秉承群众利益无小事理念,按照“更快速度、更高标准、更优服务”工作要求,及时回应群众所急、所难、所盼,确保群众诉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同时,要盯紧工单办结率、群众满意率等工作指标,做好工作台账销号,重点突破未作评价、一般、不满意等诉求件,提升热线回访满意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