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四套班子”观看“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广元行动昭化实践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4-03-11 11:5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3月11日,区委书记刘自强率领区“四套班子”领导观看“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广元行动昭化实践成果展。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区政协主席朱永国,区委副书记张玉全参加。

一张张照片、一件件书法、一幅幅绘画错落有致陈列在展馆内,翰墨丹青、光影交错、生动鲜活,充分展现了全区政协系统满怀激情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拼搏状态和精神风貌,洋溢着踔厉奋发、为民履职尽责的浓浓情怀。

刘自强一行认真看、仔细听,给予充分肯定。刘自强指出,自开展“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广元行动昭化实践以来,全区政协系统围绕区委“1456”发展战略积极担当履职,在主动谋事、倾心干事、协力成事中充分展现出为党政分忧、为发展尽责、为人民服务的境界追求,充分彰显了昭化“政协之能”。


刘自强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全区政协系统要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铭刻于心、付诸于行,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围绕“四城新区”总定位,把决胜建设的势能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动能,推动形成丰富多彩、灵活多样、务实高效的协商议政新格局。要积极担当作为,努力追求实效,努力创造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崭新业绩,以“两个走在前”的果敢担当,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昭化答卷!

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参加上述活动。(梁辉 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