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15 15:45:1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保家卫国无比神圣,应征参军无上荣光。3月15日,昭化区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25名热血青年,带着家乡父老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怀揣报效祖国的赤诚之心,即将陆续奔赴军营,踏上保家卫国的新征程。广元军分区大校司令员徐建平,市政协副主席、昭化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刘自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区政协主席朱永国出席欢送仪式。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欢送仪式拉开序幕,全体入伍新兵戎装整肃、军姿挺拔。徐建平、刘自强、贾小玲、朱永国一行为新兵们佩戴红花、赠书,向他们表示祝贺,并勉励大家要发扬优良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徐建平在讲话中代表广元军分区和全体驻广官兵,向全体入伍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关心、支持国防事业的昭化区各级党政机关和广大人民群众致以衷心感谢。他表示,一直以来,昭化区委、区政府对征兵工作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昭化区党政机关和人民群众拥军支前的大局意识和强军兴军的责任担当。

徐建平希望,全体入伍新兵要努力迈好踏入军营的第一步,加强学习训练,不怕吃苦受累,从思想上、作风上、行动上、管理上融入军营,圆满实现由一名优秀青年向合格军人的转变。希望大家立足工作岗位,坚定理想信念,努力锤炼思想意志,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坚决扛起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希望大家始终牢记家乡政府、父母亲人的嘱托,传承发扬革命老区的光荣传统,扎根军营,建功立业,为父母增光,为家乡添彩!

刘自强表示,昭化是川陕革命老区,是一片红色热土。全体入伍新兵要以鲜红旗帜为指引,继承革命先烈遗志,沐浴其辉、朗照心田,坚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信念,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奋勇当先。

刘自强指出,机会来之不易,全体入伍新兵务必倍加珍惜,早日成为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时代优秀军人;使命神圣光荣,全体入伍新兵要有强烈意识、拼搏精神、自觉行动和雄心壮志,在承载光荣和梦想的征途中勇往直前;军营舞台广阔,全体入伍新兵务必奋力拼搏,把离家的愁思和满腔的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志,以良好的作风、过硬的素质、崭新的面貌和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仪式中,宣读了《广元市昭化区2024年上半年入伍新兵名单》;入伍新兵代表、家长代表作了发言。

欢送仪式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叶林城,区人武部上校部长何强,区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武装部部长、干事,新兵家属,昭化职中学生代表及区人武部全体人员参加欢送仪式。(盛通 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