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拣银岩街道精心组织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23 10:23:4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拣银岩街道办事处

昭化区门户网讯(王泽根)2017年1月22日,由拣银岩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商友浩带队组成的四个慰问小组冒着深冬的严寒,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春节“送温暖”活动,慰问小组逐户登门看望了困难群众、困难党员以及贫困户,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日常生活用品以及节日的问候。

此次“送温暖”活动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晓军同志先后组织召开了两次会议进行了落实,办事处一班人首先对辖区内所有人员状况进行了一次摸底调查,特别是对平时难以联系的离退休老干部、老职工,逐一进行了事前专访或专门联系落实到人,及时发现困难群众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摸清家底,为送温暖活动提供了可靠的依据。

通过本次“送温暖”活动,不仅使广大群众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街道干部也更多的倾听了群众的呼声,进一步摸清了他们的具体困难和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真正把拣银岩街道的关爱送进千家万户,让大家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