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朝阳乡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1-23 11:47:5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朝阳乡人民政府

昭化区门户网讯(胡青松 冯槟)1月23日,朝阳乡召开了第三次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推进会,乡分管领导、乡农普办人员和各村农业普查指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分管领导焦明海主持,会上传达了区1月17日三农普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农业普查工作责任感。农业普查是全面了解“三农”发展变化情况、摸清全乡“三农”新家底、准确把握“三农”发展新变化的一项重要调查。要充分认识到开展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要抓住关键,科学有序组织好农业普查。普查员要科学有序组织好农业普查工作,切实做好严格“两员”选聘、组织学习培训、抓好清查摸底、确保数据质量等工作;要履职尽责,确保农业普查工作落到实处。距离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正式启动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各地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密切配合,扎实工作,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协调配合到位、经费保障到位、宣传动员到位、督办检查到位,切实把普查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确保如期、高质量地完成我乡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