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朝阳乡六举措强抓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24 15:50:1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朝阳乡人民政府

昭化区门户网讯(刘飞)为保障我乡春节期间无安全事故发生,1月23日,朝阳乡召开了春节期间信访维稳综治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乡党政领导,各村书记、主任及各站所负责人35人参会。

会上,乡长陶霄对做好当前及春节期间安全维稳信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加强各重点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监管,特别是在烤火、交通、建筑、食品、烟花爆竹等安全事故易发领域上要加强监督、监管;二是要加强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要切实做到矛盾纠纷排查得出、化解得了、解决得好,争取把矛盾纠纷消灭在萌芽状态,做到小事不出社,大事不出村;三是要及时开展一次信访案件大排查、大化解工作,各村、各站所要对信访案件和重大矛盾纠纷进行化解处理,及时销案;四是要做好突发事件的稳控处置工作,落实好人员、装备,充分做到事件发生,及时有效稳控妥善处置,不引发影响社会稳定的事件;五是要做好春节值班值守工作,要严格按照值班制度执行,不得迟到早退;六是要做好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加大力度,再次落实力量,对全乡环境卫生进行一次检查整顿,确保我乡人民群众度个稳定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