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卫子镇三举措开展春节前环境综合整治
发布时间:2017-01-24 14:24:4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卫子镇人民政府

昭化区门户网讯(卫艳)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节日环境,让全镇人民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卫子镇在1月24日组织开展春节期间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一是召开食药工商、派出所、交管办等职能部门参加的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整治活动,明确各自任务职责。

二是镇机关成立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由镇党委书记王尔锐和政府镇长任良强各带一路人马分片分区域对场镇各街道重点路段重点方面的环境整治。分别成立白色垃圾清扫队、流动商贩摊点占道整治队,交通车辆乱停乱放劝导队,做到各个环节不留死角。当天共清捡洗车厂、金太阳小区、国道212线白色垃圾4处,整治流动商贩乱摆占道经营6处,劝导车辆有序停乱120辆,批评教育11人。

三是成立共产党员志愿服务宣传队。动用宣传车在场镇进行巡回宣传,从思想上意识上做到教育、预防、警示“三在先”, 避免整治结果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