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卫子镇组织开展春节前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7-01-23 16:40:1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卫子镇人民政府

昭化门户网讯(吴治君)为全面做好春节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1月22日,卫子镇召开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会议,迅速部署开展节前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通过严防死守、紧抓不懈,全力确保春节及两会期间卫子镇各项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截至目前,我镇共出动检查人员(七组)30多人次,检查相关企事业60余家次,发出安全监察指令书15份,消除安全隐患8宗。

一是迅速部署,落实责任。制订印发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成立由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安全大检查领导小组,并由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组成七个检查组,全面开展我镇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二是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突出以消防、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燃气、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特种设备、校园、水利、电力、农用机械、民爆器材、地质灾害、食品等重点行业领域为检查重点,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三是加强督查,确保实效。为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镇党委、政府还将着手组织对各检查组及各村(居)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督查,对工作不力的将通报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