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白果乡:“三到位”做好春节期间流动党员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21 15:1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白果乡人民政府

昭化区门户网讯(陆从敬)为切实做好流动党员的管理服务工作,白果乡利用春节流动党员大部分返乡的有利时机,深入村社走访,开展谈心谈话,为他们送学上门,倾听他们的所需、所想、所盼。

一是宣传学习到位。到流动党员家中,宣传我乡今年“两学一做”活动开展情况,宣传扶贫政策和我乡在扶贫攻坚中取得的成绩,鼓励他们回乡创业。

二是信息核实到位。深入流动党员家进行一次摸底,进一步补充、更新、完善流动党员台账,掌握流动党员的基本情况,包括流入流出地、目前工作地点、联系方式和实际困难等,确保流动党员信息不重不错不漏。

三是走访帮扶到位。各支部对外出返乡党员全覆盖走访,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对生活困难的流动党员,落实各项帮扶帮困措施,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