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晋贤乡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成员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19 20:36:3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晋贤乡人民政府

昭化区门户网讯(焦利)2017年1月19日下午,晋贤乡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领导班子成员专题民主生活会,乡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各村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叶林城代表班子做了深刻剖析,对照检查出七个方面问题,对产生问题原因作了深入分析,并对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都作了很好的安排。紧接着班子成员各自就自身的问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相互之间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列席的同志也对班子及班子成员都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提出意见23条,班子成员都欣然接受提出的意见,并纷纷表示将及时予以改正,随时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

这次民主生活会,乡班子及成员充分准备,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为推动晋贤班子下一步整改提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全面加快建设“绿色产业之乡、美丽幸福晋贤”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障。